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綾瀨遙國語好溜 黃子佼也驚呆

2019/03/04 18:07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日本女星綾瀨遙受鐘錶品牌SEIKO之邀來台擔任「一日行銷部長」,今(4)日現身SEIKO在台65週年慶祝活動,主持人黃子佼特別收集粉絲們最想問的問題,由綾瀨遙一一解答。黃子佼妙語如珠,綾瀨遙差點連私下休閒常去的地點也自曝。最後意猶未盡,「大幅度」、「請過目!」綾瀨遙把會的中文都講出來,連拍戲台詞也連珠炮似地說出,黃子佼大驚豔:「早知道剛剛就用中文訪談就好嘛!」

綾瀨遙出席SEIKO女錶品牌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綾瀨遙出席SEIKO女錶品牌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曾來台的綾瀨遙對台灣並不陌生,透露最愛的美食是小籠包與豆花;被問到不工作時都做些什麼休閒,綾瀨遙說,「看電影啊、在家滾一滾啊,也會逛街。」一度還想說出自己最常出沒的場所,素人般的生活感展現無遺。

訪談尾聲,意猶未盡,綾瀨遙竟脫稿演出、戲劇魂上身,大說中文台詞,贏得掌聲連連,為活動畫下精彩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