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容大王不再! 曾傳授養髮秘訣 47歲大S頭冒白髮網嘆:老了

大S外表意外掀起關注。(記者潘少棠攝)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的公公許慶祥1日在家中因心肌梗塞過世,享壽86歲,小S與許雅鈞昨除了在靈堂待了7個小時外,「大S」徐熙媛與老公具俊曄也現身靈堂哀悼,不過昔有「美容大王」稱號的大S,卻被發現頭髮也出現白髮,話題一度衝上熱搜。

大S昨戴墨鏡、披頭巾低調現身靈堂,現年47歲的她也出現歲月的痕跡,頭上冒出幾根白髮,過去她以要求自身美貌聞名,更以烏黑秀髮為傲,並和粉絲分享養髮秘訣,光梳子就有十幾把,為了面對不同頭部區塊和造型,對於每一寸頭髮都非常講究。

還有吹風機的選用以及日常保養,曾透露過去為了讓髮質變好天天吃海帶,想讓頭髮看起來更烏黑有光澤也會以黑芝麻做補充,而如今的反差也讓粉絲感嘆:「真的老了」、「熙媛頭髮都白了,她還是美麗地老去了!」 、「一直對自己外型嚴格要求的大S居然也允許自己有白頭髮面對媒體了」。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