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0歲陳盈潔入獄腎衰敗血!許常德曝近況「宣布奇蹟」

陳盈潔去年8月23日發監入獄服刑。(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70歲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被判刑3年2月定讞,去年8月入獄後,卻在10月初突腎衰竭、敗血症等狀況。對此,音樂人好友許常德也透露陳盈潔的近況,並透露陳盈潔的下一步規劃。

許常德昨(4日)晚在臉書直播,公告陳盈潔「破浪人生」台北場音樂會時間訂在4月21日,地點則在台北西門紅樓。許常德也談及此次的表演風格,表示是真實、毅力、友情以及奇蹟,更語帶神秘說:「會跟大家宣布一個奇蹟。」

陳盈潔(左)與音樂人好友許常德感情相當好。(翻攝自臉書)

至於陳盈潔目前的狀況,許常德表示目前有好轉一些,但有很多現實壓力要面對,因為還要持續醫療。他也重申音樂會並非想賣慘、訴苦、請求捐款,「重點還是在陳盈潔的作品,保證是非常特別的音樂會,和高雄場完全不一樣,會有很多動人細節」。

陳盈潔病倒近半年,礙於多年未有收入,難以負擔鉅額醫療費,許常德因此發起「破浪人生」音樂會並尋找金援,此舉不僅感動「娛樂圈教母」葛福鴻,就連退隱歌壇多年的「台語天后」陳小雲也發聲,哽咽表示願意替陳盈潔出錢出力,更喊話:「只要妳趕緊好起來,我就和妳合唱《風飛沙》。」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