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最正主播驚爆喜訊 觀察一年後終於選了「他」

2019/02/19 14:34

蔡尚樺有「最正主播」封號。(翻攝自蔡尚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東森財經台前主播蔡尚樺轉戰綜藝圈,將和曾國城搭檔主持益智節目《全民星攻略》,2019年伊始,她更爆出驚人喜訊。

《鏡週刊》報導,在台北租屋長達10年的蔡尚樺,農曆年前砸1400萬,在台北捷運松江南京站旁買下16坪小套房,晉升「有殼一族」。和男友穩定交往,蔡尚樺害羞說:「等到結婚後,希望再買大一點房子。」

誇張的是,蔡尚樺心中燃起買房念頭,一年來只要一有空,她就跑去看屋,「前前後後大概看了60幾間,才下定決心買房。」蔡尚樺說,以後結婚換房後,這間套房就可以出租當「包租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