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之亂辨是非 最正主播點亮一盞明燈

昨進行第2次華航勞資協調,但仍無共識。(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華航勞資昨進行第二次協商,經4小時拉鋸談判,有關航班人力派遣管理仍無共識,機師工會表示將持續無限期罷工,「華航之亂」如何解套仍有一條漫長路要走。

東森財經台前主播蔡尚樺憂心忡忡表示,華航罷工事件以及近幾年政治、人權等議題的兩極反應,外界常以非黑即白論斷,但大家面對的卻是灰色世界,她認為,以主觀立場去分辨善惡、是非、敵我,凡非我族類都是愚昧、通不過智力測驗,因此有了可怕偏見。

東森財經台前主播蔡尚樺。(翻攝自蔡尚樺臉書)

「倘若面對任何事,都能抱持平常心、同理心,能理解對方也跟我們一樣有血有肉有愛有恨」,蔡尚樺相信,如此一來才能不再偏激,也能學會彼此諒解。她衷心盼望,華航紛爭能盡快和平落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