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恭喜!49歲陶喆當爸爸 感嘆年紀半百才得子

2019/02/14 11:54

陶喆開心當爸爸了。(翻攝自臉書)〔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49歲的金曲歌王陶喆當爸爸了,他在情人節前一天喜獲麟兒,開心懷抱寶寶,談到新手爸爸的喜悅心情。

陶喆談到:「要如何形容他生出來的那一個刻的感受呢?是不是類似開自己第一部買的車呢?是踏進第一次買的小窩呢?還是第一次談戀愛?我只能說迎接一個新的生命的感受,比那些都更深沉和複雜。雖然都是第一次,但是這個是自己的血脈,也是一個寶貴但脆弱的生命。」

陶喆另談到:「我最近有種遺憾,為什麼這個第一次要等到我快半百呢?但我也相信,這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今夜他真的到來。我知道Penny是迫不及待的,親愛的小Bonbon更是想快點跟大家說,我來了!今天看著Penny卸下了幾個月的辛苦,終於可以輕鬆的好好睡一覺。然後在另一張小床,Bonbon今晚也可以在媽媽的肚子外面,度過他的第一個夜晚。」

當爸爸心情激動,陶喆說:「可能是激動的感受還沒沉靜下來,現在一切還不是很真實,看著他那種很強烈的connection還來不及反應,而我相信,在接下來的日子,我們跟兒子的感情會慢慢更加深。我們也會發現在他身上,有很多自己的影子。」

陶喆媽媽接獲消息也匆匆趕到,一路緊握珍藏傳家禮準備送給金孫當見面禮,在產房外焦急等待來回踱步,緊張到連戒指都掉了自己卻渾然不知。

而為金孫準備別具意義的見面禮,是BONBON的曾外祖母特別流傳下來的金鎖片,寓意長命富貴,對於金孫的期盼陶媽媽開心表示:「這是陶喆與Penny送給我最棒的豬年禮物,期待他平安、健康、快樂、圓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