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喆爆王力宏超多「破洞襪子」 一脫鞋…網笑翻

陶喆爆料王力宏家裡衣櫃裡,有很多破洞的襪子。(翻攝自微博)〔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王力宏最近受邀參加中國綜藝節目《吐槽大會》,卻被好友陶喆當場爆料私下生活非常節儉,尤其他去到王力宏家時,竟然發現衣櫃裡有很多破洞的襪子,還直言「現場絕對有穿」,讓一旁的王力宏表情超尷尬,當被眾人要求脫掉鞋子檢查,結果笑翻一票網友。

王力宏節目上秀出破洞的襪子。(翻攝自微博)王力宏被陶喆爆料穿了破洞的襪子,氣得直接拿鞋子丟他。(翻攝自微博)王力宏被發現真的穿了破洞的襪子。(翻攝自微博)王力宏被迫脫下鞋子檢查是否穿了破洞的襪子。(翻攝自微博)王力宏聽到陶喆後,當場露出尷尬表情。(翻攝自微博)

節目中,王力宏被迫脫掉鞋子後,剛開始還矢口否認:「沒有沒有!」沒想到陶喆突然大喊一句:「看腳底!」只見他不好意思地將穿著白色襪子的腳抬起,腳後跟果真破了一個大洞,男神形象立馬破功,也讓在場的來賓都驚訝不已。許多網友看了節目片段後,雖然笑到不行,但也留言幫他說話:「他很多衣服也都是十多年前的」、「襪子破也是帥的」、「好男人代表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