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感情已修復困難」昔日D槽女神終結3年婚 斷開替身帥尪

2019/02/01 14:57

「Mihiro」朝美穗香。(翻攝自網路)「Mihiro」朝美穗香。(翻攝自網路)下川真矢。(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6歲日本前AV女優「Mihiro」朝美穗香,2002年以偶像之姿進入演藝圈,一出道即拍露毛寫真,引起極大轟動,曾是初代性感女團「惠比壽麝香葡萄」成員,人氣不輸天后吉澤明步,2010年退出暗黑圈,繼續演藝事業,2015年閃嫁替身演員下川真矢,1日卻驚爆兩人已離婚。

朝美穗香1日透過個人網誌透露,去年已和老公下川真矢離婚,「我們一遍又一遍地談論未來」,但是感情已達修復困難地步,在取得雙方共識下,決定結束3年多的婚姻關係,「我對婚姻生活感到幸福、感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