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曾之喬展性感 自曝「這招」更迷人

2019/01/23 20:04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西班牙精品Loewe全新CASA LOEWE全系列概念店進駐微風南山,今(23)晚舉辦開幕派對,邀曾之喬、楊丞琳、林宥嘉等藝人共赴盛會。曾之喬穿Loewe藍色不對稱橫紋洋裝,斬斷「性感」與「裸露」的連結,宣稱「用服裝襯托緊緻的女性線條,反而迷人」。CASA LOEWE概念店開幕派對,曾之喬。(記者胡舜翔攝)

曾之喬日前在社群媒體曬出自己的美背照,一件背後挖空的上衣讓她的白皙美背大放送,乍看以為裡面完全沒穿。今晚,她全身包緊緊,表示展現性感不見得要裸露,只要服裝線條美,襯托女性獨有曲線,反而迷人,透露自己對「腰」最有自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