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經典名著精品化 LOEWE限量出版

Loewe限量版經典文學名著,每套4,950港幣,約台幣19,617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世上第一部現代小說成了奢侈品?西班牙精品Loewe將一系列文學經典著作重新出版,當中包括被視為文學史上的第一部現代小說的《唐吉訶德》(Don Quijote)。

Loewe出版的限量版經典文學名著於Loewe 2018秋冬形象廣告亮相。

與Loewe 2018秋冬形象廣告相互呼應,這套收集共6本、由Loewe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選擇的世界名著包括《唐吉訶德》(Don Quijote)、《德古拉》(Dracula)、《黑暗之心》(Heart of Darkness)、《包法利夫人》(Madame Bovary)、《道林格雷的畫像》(The Picture of Dorian Gray),以及《咆哮山莊》(Wuthering Heights),所有的書籍皆以布面精裝,並以著名攝影師Steven Meisel曾為時尚雜誌拍攝的經典攝影作品做為封面,致敬這位優秀攝影師與Loewe的特別合作。

該小說系列採用特別設計的禮盒呈現、限量生產,自本月份於部分Loewe精品專賣店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