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星二代燒出姊弟戀 拉老爸同台飆歌沒在怕

2019/01/20 09:17

張魁(左)一路栽培兒子張峰奇入行。(翻攝自張峰奇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本土劇本女星李亮瑾去年10月爆出熱戀資深藝人張魁的星二代兒子張峰奇,外界都沒想到會在一起,2人因合拍《戲說台灣》燒出姊弟戀,都有默契以結婚為前提,私底下的張峰奇也很尊重老爸想法。

張魁一路栽培張峰奇入行,父子倆卻鮮少同台,前天2人一起錄製華視除夕特別節目,張峰奇坦言很久沒跟爸爸同台飆歌,「老爸可真是寶刀未老呀」,誇讚張魁歌技還是一級棒。

張峰奇透露,這陣子因忙著拍戲,很久沒有拿起麥克風,「這次的父子同台表演,心情感到雀躍不已」,原來是愛情滋潤,讓他做甚麼都得心應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