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峰奇爆幫小甜甜破處 分手還留她家鑰匙真相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小甜甜與張峰奇交往2年,分手後卻撕破臉,先是張峰奇被爆劈腿,小甜甜又泣訴被他施暴、推去撞牆,結果張峰奇舉證反控她以燒炭自殺相逼,又趁半夜把他的車刮爛,還假意要幫他緝兇,結果兇手從頭到尾只有她一個,讓他嚇到連夜奔逃;整齣分手擂台戲碼當時也算鬧得風風火火,隨著張峰奇擺脫小甜甜陰影,認愛李亮瑾而被起底。

小甜甜曾認了張峰奇是「長大之後的第一段」,等於初戀,暗示初夜被他奪走,不過張峰奇昔被問到這題時卻崩潰搖頭,激動暴吼4次「不是」,否認幫她破處;事實上兩人搞起分手擂台戲碼時,算是醜話說盡,張峰奇還稱分手原因除了官方說法的「個性不合」外,還多了「床事不合」,顯然靈肉都無法合一。

張峰奇還曾因被中傷太深,崩潰表示:「在我沒有劈腿的前提下,對方對我做的一切傷害狠不狠?」又激動自爆,分手後還留著小甜甜家的鑰匙,原以為是預埋復合伏筆,後來他才認了,因為小甜甜以自殺相逼,驚動警察,「真相是警察叫我留的啦」,以防她又鬧自殺來不及救援。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張峰奇。(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