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手小甜甜4年!張峰奇認了交往李亮瑾3個月 甜喊「正常穩定交往」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32歲的張峰奇2014年和大2歲的小甜甜不歡而散,倆人互揭瘡疤鬧得沸沸揚揚。自稱喜歡姐姐的他,近日被《鏡週刊》爆料,身邊已換了人,仍是「姐姐」,和37歲的李亮瑾因合作《戲說台灣》爆出戀情,兩人還一起同遊日本,並把照片上傳到IG。對此,李亮瑾和張峰奇今雙雙透過經紀人大方認了戀情,表示「正常穩定交往」,李亮瑾經紀人坦言交往3個多月。

張峰奇透過經紀人表示,覺得李亮瑾是漂亮、人又好的姊姊,確實一起去日本玩,「穩定交往中」,他也談到兩人今年初合作《戲說台灣》開始有接觸,因為他台語不好,剛加入劇組時,李亮瑾主動幫忙,除了教他台語,還教他演戲。合作時,就留下很好的感覺,他喜歡姊姊型的另一半,兩人也很合拍,就在一起。

張峰奇9日在社群網站上傳一張在日本和等身大卡通人物合影的照片,好巧不巧,李亮瑾8日也上傳了一樣背景的照片,兩人連拍照姿勢都超像,加上在此之前,PO文常隔空打情罵俏,種種巧合更讓人想像無限。據週刊報導,他被人爆料早就和女方悄悄交往一陣子,不只疑似同遊日本,連到咖啡廳拍的日常照都同一個背景,且全部都PO在社群網站。李亮瑾和張峰奇在一樣地方打卡,戀情被捉包。(翻攝自臉書)李亮瑾和張峰奇在一樣地方打卡,戀情被捉包。(翻攝自臉書)李亮瑾(右)和張峰奇合作《戲說台灣》認識。(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