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S大女兒曬全家福 Elly高過媽網友驚艷

2019/01/02 14:40

小S大女兒Elly(右三)曬全家福。(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結婚13年,兩人育有3個女兒,Elly、Lily和許老三,一家五口感情相當和樂。近日,大女兒Elly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全家福,只見3個女兒都長大了,其中Elly身高更已超越媽媽,讓網友相當驚艷。

大女兒Elly(左)的身高已超越小S。(翻攝自IG)Elly日前在IG曬出全家福,只見母女4人一同站在耶誕樹前合影,3個女兒都遺傳到媽媽的好基因,各個都面容姣好,更引人注目的是,大女兒Elly的身高已超過158公分的小S,而二女兒Lily的身高也快逼近小S,都已成為亭亭玉立的小少女,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大讚:「一家都好美」、「Elly越來越漂亮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