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時裝周露小褲褲 挨酸「中國大媽風」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徐熙娣日前赴巴黎,參加時裝周,多變造型驚艷全場,尤其是出席MIU MIU秀場時,她以水晶透視裙搭配奶奶風花內褲亮相,雖成為討論話題,但也讓不少網友無法接受,網路時尚評論家「個人意見」及網路紅人陳沂4日在臉書開酸。

網路時尚評論家「個人意見」在臉書貼出小S看秀穿搭照,理直氣壯寫下「這是我的內褲」,之後還戲稱「大童不挑色三件199」,網友則以搞笑網拍問與答嘲諷,「親,是小S同款嗎?」、「親,大童不挑色199太貴。」

網路紅人陳沂看到後,留言調侃「就沒錢買情趣內衣只好拿蚊帳來誘惑老公,內褲借女兒的穿。」網友也贊同此說法,認為「真心無法理解這種時尚」、「只有她可以自信地穿出門」、「品味災難,大街上穿兒童內褲外掛蚊帳能看嗎」、「自己硬要說很時尚,我的老天爺太可怕了」、「那是安全褲~女明星不能露內褲,但露安全褲OK」、「可以這很中國大媽風!!
hen蚌!」小S赴巴黎參加時裝周。(翻攝自微博)小S赴巴黎參加時裝周。(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