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天后出身政治世家!「她」今卻第一次出門投票

2018/11/24 22:06

利菁今(24)素顏投票去。(翻攝自利菁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利菁身為台中人,算是政治世家,祖父當過3屆議員,父親則任8年兩屆清水鎮長,不過日前她錄《麻辣天后傳》卻自爆因為搞不清楚戶籍地,因此從來沒投過票,而今(24)日九合一大選,她則在臉書表示她終於出門投票了!

利菁身為首投族表示多少有些緊張。(翻攝自利菁臉書)

利菁在臉書曬出她在投票處前拍的照片,全副武裝手拿著投票通知單,而連投票也不能不時尚,眼戴墨鏡的牠雖然素顏,但天后光環依舊擋不住,她則在文中表示:「投票日。太...太多人....快恐慌了!得睜大眼睛」這是她第一次投票,多少有些不知所措,「以為20分鐘可以搞定」,殊不知排隊人龍似乎很長,她也開玩笑表示:「下一個約怎麼辦?」,顯現出首投族的小緊張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