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脫口參選北市議員 政三代利菁發表「市長政見」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年底選戰打得激烈,「麻辣天后」利菁是台中政治世家,祖父當過3屆議員,父親則任8年兩屆清水鎮長,不過她對媒體透露,這回台中選舉場,雖然收到不少候選人力邀站台,但堅守「單純唱歌表演」的原則,只和主持人互動幾句,也不會接主持人工作,她說:「我們對人不對黨,藝人沒有藍綠,選舉秀時接主持工作,太容易被貼標籤。」利菁。(中天提供)

據《聯合報》報導,利菁算是政三代,過去曾說過若有機會可能從政,但如今她卻改口:「我要行有餘力才能幫人家,目前沒那個規畫,不過若我是市長,我會跟他們有不同觀點。」

利菁認為,台灣地方又小,只能靠觀光,因此最好打造一個能吸引全世界觀光客前來朝聖的景點,例如米蘭大教堂、紐約時代廣場,目前只有台北101大樓,但樓高非世界第一,而且沒有周邊配套措施,她說:「遊客沒有非來不可的理由,這如何去吸引外國遊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