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今年7月閃婚 桐谷美玲平安夜前夕補辦喜宴

2018/11/20 08:11

桐谷美玲(右圖左)、三浦翔平閃婚後,將在下個月底補辦喜宴。(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28歲日本女星桐谷美玲因演出《花樣少年少女》、《有喜歡的人》走紅,甜美外型大受粉絲歡迎,她與男星三浦翔平拍拖1年半,二人在今年7月宣布閃婚,悄悄完成結婚手續。

日本媒體報導,桐谷與三浦已決定補請喜宴,日期選在下個月23日,也就是平安夜前一晚舉行。桐谷近期已減少工作,被傳積極努力做人。至於三浦正與米倉涼子合作新劇《Legal V》,預計下個月拍畢後,才有時間補辦婚宴。

據了解,桐谷與三浦婚禮僅會邀請親友,而下個月16日更是桐谷29歲生日,相隔一周又宴客,可說是喜上加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