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桐谷美玲有種 七夕嫁三浦翔平

桐谷美玲(左)爆未婚懷孕,傳將在七夕帶球嫁三浦翔平。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28歲日本女星桐谷美玲與男星三浦翔平戀情曝光後,不僅屢傳好事近了,現更爆出桐谷未婚懷孕,將在七夕奉子成婚。

桐谷和三浦因合作日劇《有喜歡的人》擦出愛火,去年地下情被爆出後,婚訊頻傳;先前傳兩人將在6月3日、男方30歲生日當天結婚,但被雙方經紀公司否認,不料近期桐谷明顯工作量大減,引發懷孕揣測。

由於三浦曾放話,將桐谷視為結婚對象,雖女方也是同樣心思,但因婚事遭經紀公司反對,所以爆出桐谷先斬後奏,以懷孕來逼經紀公司點頭。昨天是桐谷傳出婚訊後首度出席公開場合,對於結婚傳聞,桐谷全程拒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