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呂士軒金音獎開場就抱走2獎 嗆聲熊仔:只差你一項

2018/10/27 21:57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第9屆金音獎今(27)晚於台大體育館登場,這次入圍5項大獎的黑馬呂士軒旗開得勝,一連拿下「最佳嘻哈單曲獎」及「最佳嘻哈專輯獎」,他上台表示:「謝謝金音獎讓我可以站在這,讓我們的音樂可以被傳在更多人的接收範圍內,沒有好朋友、好家人我也頂不住。」也搞笑嗆聲熊仔:「我還差你一項而已喔!」

呂士軒拿下金音獎「最佳嘻哈單曲獎」及「最佳嘻哈專輯獎」。(記者潘少棠攝)呂士軒也說:「很榮幸今天坐在這個地方,我怕我只有一次上來的機會,我要一次講完感言,謝謝金音獎讓我們的音樂傳送到更遠地方。」也感性說:「入圍5項已經是一種得獎,不管再拿多少獎,都要帶好朋友去吃個麻辣鍋吧,如果全拿的話,也許做一些特別的事,想出國去東京旅遊。」更不忘感謝好友J.Sheon、吳建豪、張惠妹等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