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謝和弦狠嗆 熊仔寫歌回敬高EQ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男星謝和弦8日連續在Instagram貼出一連串發文,接著點名饒舌歌手熊仔狠嗆:「要自己剃光頭,還是我幫你剃,再裝嘛!」隨後熊仔也寫歌回敬。熊仔12日出席「2018高校畢業歌直播發表會」談到此事,表示當初發歌前曾先傳過訊息,卻沒有得到回音。

對於謝和弦的開砲,熊仔日前在臉書公開一首歌回敬,但內容滿滿是包容,寫道:「他們想看我把你嗆爆/他們想看音樂人撕破臉的樣貌/吵架吵到上報/他們辦小帳號/想盡辦法把你激怒釣你回覆等著看你放炮。」更提到「他們不用多慮/反正他們狀況外/但我感受到/最近/你的狀況壞/我懂那感覺像被逼向斷崖/反射性將一切破壞/直到全部剩下殘骸」,被網友大讚是高EQ。對於與謝和弦在臉書的攻擊,熊仔則表示,「私下有傳訊息給他,想跟他聊聊,但到今天為止都沒得到回應。」熊仔昨出席「2018高校畢業歌直播發表會」。(記者陳逸寬攝)謝和弦。(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