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仔大支南機場夜市嘻哈選秀 14歲競當新人王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人人有功練」由大支舉辦了一場新秀選拔大賽「人人新人王」,選秀會特別選在充滿台灣味的南機場夜市進行,舞台也以台灣獨有的夜市舞台車來搭建,參賽者接近250組,最年輕的參賽者也僅僅14歲,希望有機會脫穎而出。

選秀會的評審包括熊仔、小人、韓森及RPG,賽程中雖然天空下起雨,但絲毫沒有減少觀眾的熱情,人潮沒有減少,反而越來越多。

「人人有功練」談到,這次選秀活動有幾項特色是台灣特有的,包含主題獨特性,訓練年輕饒舌歌手運用思考自由之優勢,還有diss同一件事外也要講出正面之處,訓練自我思辨能力,而地點除了海選的夜市之外,之後還可能會在廟宇前以及立法院前等前所未有的地點,目前選出9組參賽者,將進入下一階段評選。

選秀會在夜市進行。(人人有功練提供)熊仔(右)擔任選秀評審。(人人有功練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