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異鄉人嗨接金音獎主持棒 被佼佼酸連名字都唸不好

YouTuber異鄉人將接棒主持金音獎。(相知音樂提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第九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將在10月27日於台大綜合體育館登場,昨宣布由YouTuber異鄉人及新聞主播莊雨潔共同主持,已經主持7屆的黃子佼,雖因檔期沒辦法主持,仍在主持人公布影片中現身,異鄉人在影片裡開心與黃子佼分享自己中選金音獎主持人的喜悅,卻被黃子佼反酸「連名字都唸不好,還想主持啊!」以趣味形式帶出前後任主持人交接。

新聞主播莊雨潔將擔任金音獎主持人。(相知音樂提供)

對於首次主持大型頒獎典禮,異鄉人難掩緊張心情,「覺得這次被邀請是一種肯定,相信會有很多收穫與學習。」昨也公布表演嘉賓,有從警界退休的金曲歌王陳建年、HUSH等,頒獎人則有亂彈阿翔、阿爆及香港嘻哈團體LMF。

黃子佼打趣酸異鄉人「連名字都唸不好」。(資料照,記者宋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