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子瑜圈臉擠「OK嘴邊肉球」 萌系表情包網掀暴動

2018/10/17 14:25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WICE出道3年來,擁有超高人氣,近日在日本展開「TWICE Arena Tour 2018」巡演,上週在神戶開唱,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

TWICE結束神戶演唱會後,14日在官方Instagram分享後台花絮照,19歲台籍成員子瑜,對鏡頭比出OK手勢,寫下「安可時,擦了志效姐姐推薦的腮紅,多虧ONCE(指粉絲)今天度過了最棒的一天!!謝謝你們。」子瑜將食指、姆指圈住,以OK手勢在臉頰擠出小肉球,模樣有如嘴裡塞貢丸,Q萌表情讓粉絲直呼:「戀愛了!」、「卡娃以內」、「妳再這麼可愛我會心臟病發」、「好粉嫩Q彈的臉頰肉。」子瑜。(翻攝自Instagram)子瑜擠「OK肉球」。(翻攝自Instagram)子瑜擠「OK肉球」。(翻攝自Instagram)子瑜。(翻攝自Instagram)子瑜。(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