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子瑜LA登台難敵時差睡魔 累到坐著「度估」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TWICE台籍成員子瑜,日前趁空檔回台4天,與家人齊聚過父親節,之後緊接著與團體赴洛杉磯演出,疑因時差未調好,直接在後台打起瞌睡。

子瑜結束4天假期返韓後,隨即出發至美國洛杉磯,參加KCON群星演唱會,疑因近來勞累,加上時差關係,梳化完成後,就坐在椅子上「度估」,她的頭不時向前傾,似乎已進入「熟睡模式」。團員看到後,立即拿手機錄下,還伸手摸子瑜臉頰,她發現被拍,當場露出嬌羞神情,疲憊模樣令粉絲看得心疼。子瑜。(翻攝自Instagram)子瑜因時差,累到在後台坐著「度估」。(翻攝自Instagram)子瑜發現被拍,露出嬌羞神情。(翻攝自Instagram)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TWICE(@twicetagram)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