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正妹主播嬉皮笑臉唱國歌 網友火大舉報後下慘超級慘...

2018/10/14 10:01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歲中國網紅楊凱莉,日前化名「莉哥」在直播平台與粉絲互動,她以嬉皮笑臉方式唱起國歌,網友火大看不下去,紛紛向當局舉報,事後帳號遭封鎖、影片全數下架,甚至還被拘留5天,下場超級慘。

楊凱莉在虎牙直播坐擁200萬粉絲,7日以「莉豬音樂會第一期」為主題開直播,為吸引更多關注,她以國歌作為「開幕曲」,期間以嬉皮笑臉唱著,雙手還假裝在指揮樂團,輕佻行為引起眾人憤怒,認為此舉涉嫌侮辱。

楊凱莉帳號隨即遭封鎖,影音作品全數下架,她第一時間在微博發文致歉,指自己的行為低級、愚蠢,「我的行為深深的傷害了大家的感情,對不起。對不起祖國、對不起粉絲、對不起網友、對不起平台。」

但風波並未就此停止,上海公安局靜安分局昨(13日)發通報表示,接到網友舉報,指楊凱莉在直播過程中,有辱國歌尊嚴,經詳細調查後,已依法將其處以行政拘留5天,超慘下場引發討論,警方也表示,「國歌是國家的象徵和標誌,所有公民和組織都應當尊重國歌,維護國歌尊嚴。網路直播空間不是法外之地,同樣要守法律、講道德。」楊凱莉。(翻攝自微博)楊凱莉。(翻攝自微博)楊凱莉時常開直播與粉絲互動。(翻攝自微博)
楊凱莉遭警方拘留5天。(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