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神鵰》又翻拍!楊過小龍女曝光網崩潰「網紅臉別毀經典」

2018/10/12 15:31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金庸武俠小說《神鵰俠侶》曾多次被翻拍成電視劇,其中古天樂及李若彤、黃曉明及劉亦菲的版本最廣為人知。而《神雕》將第9度翻拍,劇組公開了楊過、小龍女及郭襄的演員名單,引起熱烈討論。

2019年版本的《神鵰俠侶》今(12)公開概念海報,據悉目前劇組正在緊鑼密鼓的拍攝,預計將在年底殺青。而三位主要演員的名單也隨之曝光,楊過為曾參演過《青雲志》的25歲演員「佟夢實」擔任,小龍女為22歲的「毛曉慧」,郭襄則是受到金馬女配角獎肯定的「文淇」,消息一出掀起討論。

有人認為毛曉慧與劉亦菲有些神似,充滿仙氣的模樣很適合演小龍女,但也有不少網友表示「劉亦菲的飄逸無人可超越」、「姑姑我只認李若彤」、「可以別再毀經典了嗎」,評價相當兩極。劉亦菲飾演的小龍女相當經典。(翻攝自微博)毛曉慧為新版小龍女。(翻攝自毛曉慧微博)佟夢實飾演楊過。(翻攝自佟夢實微博)郭襄由文淇擔綱演出。(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