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人版《花木蘭》卡司出爐 3影帝后加持卻犯眾怒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卡通版《花木蘭》1998年上映後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經典回憶,隨著《美女與野獸》、《仙履奇緣》陸續翻拍成真人版,迪士尼去年11月也宣布將開拍真人版《花木蘭》。繼公布由劉亦菲主演後,陸續公布金像獎影后鞏俐、金像獎影帝李連杰及甄子丹都將參演,不料消息公開後卻引來眾怒。

《花木蘭》官方日前宣布將加入原先故事中沒有的角色-花木蘭的姊姊,將由越南籍女星Xana Tang飾。而鞏俐則會化身成反派女巫,甄子丹則是飾演花木蘭的師父「董」,李連杰則是擔任徵男丁當兵的皇帝。

與原作不同的新角色公開後,卻引起不少華裔反彈,發文表示「鞏俐要飾演邪惡女巫、甄子丹則是師父,連李連杰也現身了,那何必叫《花木蘭》?」、「法力高強的壞女巫?什麼鬼啊!」認為改編與原著動畫偏離太多。《花木蘭》是不少人心中的經典電影。(翻攝自微博)劉亦菲飾演花木蘭。(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