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龍女繩當床不是玩假的!運將這樣睡太驚人

陳妍希飾演的小龍女,因嬰兒肥,被笑稱是小籠包。(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庸筆下的小龍女不僅相貌飄仙氣,不受世俗規範,讓人捉摸不透,她以繩子當床睡的絕技,更是讓人難以忘卻,沒想到此場景竟活生生出現在街頭,引發熱議。

李若彤在1995年的《神鵰俠侶》飾演小龍女,飄仙氣的演出,被讚是最美小龍女。(翻攝自網路)

劉亦菲版的小龍女,將繩床改為樹藤。(翻攝自網路)


《神鵰俠侶》至今被翻拍無數次,無論是陳玉蓮、李若彤、劉亦菲、陳妍希,都少不了小龍女睡在繩子上的經典畫面,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巴士的事討論區」貼出一張巴士司機午睡照,該名司機竟安穩地在候車的欄杆上熟睡,令人看了嘖嘖稱奇。

巴士司機將欄桿當床睡,在上面安穩熟睡。(翻攝自臉書)

照片曝光後,讓眾人直喊「高手在民間!」、「原來古墓派還有在招生」、「內功深厚...佩服」、「古墓派傳人。」該名司機昨在自家巴士粉絲頁表示,自己懂得「北少林」的功夫,他坦言當天只是和同事開玩笑,平常都會去休息室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