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吳謹言耍大牌道歉無效 又爆跩嗆「不上你們那種綜藝」

2018/08/28 18:29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8歲中國女星吳謹言因在《延禧攻略》中飾演「魏瓔珞」而爆紅,無奈人紅是非多,她遭中國中央電視台《中國電影報導》痛批耍大牌,事後吳謹言與經紀公司也道歉,但又有網友爆料吳謹言公司態度傲慢,再次引起討論。

《中國電影報導》表示吳謹言團隊約好採訪後臨時要求換地點,並縮短採訪時間,還要求製作單位付場地費,對此吳謹言方面也鄭重道歉。據《鳳凰娛樂網》報導,吳謹言發表道歉聲明後引來網友熱議,有人表示上星期才採訪完吳謹言,認為她是一位很有禮貌且認真的女孩,認為不該將公司犯的錯讓藝人來承擔。

不過也有人爆料曾親身體驗吳謹言團隊的無禮,透露邀請她上節目時被回應「我們都要錄《快樂大本營》了,不接受你們那種綜藝」,其他網友紛紛表示「一個好的團隊有多重要」、「這是要把藝人往火坑裡推啊」。吳謹言因《延禧攻略》爆紅。(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有人爆料受吳謹言團隊的氣。(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吳謹言傳出耍大牌。(翻攝自吳謹言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