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恒重現《延禧》催淚結局 瓔珞大哭終於說出真心話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清宮劇《延禧攻略》昨晚播出完結篇,劇中傅恒至死仍惦記魏瓔珞,還留下遺言,與她約定下輩子,虐哭所有觀眾,飾演魏瓔珞的吳謹言與飾演傅恒的許凱,在慶功宴上重現這段令人心碎的結局,結果吳謹言又再度崩潰大哭。

在結局中,傅恒戰死,與魏瓔珞就此永別,吳謹言在慶功宴上與許凱還原這段劇情,兩人面對面,許凱對她說「魏瓔珞,我已經守你守了一輩子了,下輩子能不能換妳來守我?下部戲妳守我」,話才說完,吳謹言已哭到不行,哽咽地說「好⋯」。

吳謹言事後解釋,「因為剛剛我也在看這部戲大結局,在那個劇情裡面很感動,剛剛一聽這個話就陷到那個劇情裡面了。」雖然魏瓔珞在劇中給傅恒的答案是「好⋯我答應你」,但吳謹言也說出真心話,其實她真正想對傅恒說的是「不要!我希望他保護我一生」,話才說完,她又哽咽,這段重現結局的影片,也讓不少網友看完後又哭了一次。「傅恒」許凱與「瓔珞」吳謹言還原結局台詞,結果吳謹言當場大哭。(翻攝自微博)「傅恒」許凱與「瓔珞」吳謹言還原結局台詞,結果吳謹言當場大哭。(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