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曝光圈內製作人嘴臉秒變 海裕芬遭酸:一分

2018/06/30 18:03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因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受封「國民姑姑」的海裕芬,這次在《前男友不是人》不僅演出更參與了編劇一職,她透露曾被某位製作人酸言酸語「在演藝圈只佔一分」,而就在得知入圍「金鐘獎新人獎」後,這位製作人立即改口「恭喜、我們演藝圈就是需要這樣的人」,短短十秒鐘體會到人情冷暖。

她與同劇演員路斯明、李杏一同錄台視《台灣名人堂》時感動的表示,「很謝謝導演、製作人給我機會,我不是表面上看起來這麼瘋癲,還是有細膩的一面可以跟大家分享」,即使曾被酸「只佔一分」,但她樂觀表示,即便自己在別人眼中只有一分,依舊要把這一分發揮到大家願意找她演戲,她眼泛淚光卻仍幽默說:「我很幸運!我現在整個走老運,前面的辛苦都值得了。」

海裕芬笑說,自己從小的夢想便是「靠身體賺錢」,不過她馬上澄清:「是靠聲音還有肢體賺錢、現在都達成了。」而對路斯明來說,演員是可以讓他盡情「示弱」的工作,他說:「男人被賦予要有肩膀、有責任感,但當演員的好處就是『可以脆弱』,要哭就哭、愈醜愈好。」

另外,曾入圍金馬將最佳女配角的李杏,在劇中挑戰未婚媽媽,她自信的表示,「沒有太刻意去揣摩、大概因為是女人,很自然而然的就流露出滿滿母性」,當被問及未來還想挑戰什麼樣的角色時,李杏回應:「我非常想挑戰身體有缺陷的人,可以更深入認識他們,也希望為他們多盡一份力,讓大眾更能發揮同理心。」節目將於明晚於台視播出。海裕芬(左起)與路斯明、李杏一同上節目宣傳。(台視提供)海裕芬(左起)與路斯明、李杏一同上節目宣傳。(台視提供)海裕芬(左起)與路斯明、李杏一同上節目宣傳。(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