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英雄相惜 路斯明推戲等待楊丞琳

路斯明(左)在《前男友不是人》中是貼心照顧楊丞琳的暖男。(八大提供)

記者蕭方綺/專訪

路斯明這回二度與楊丞琳合作《前男友不是人》,並非因緣巧合,而是他為了這齣戲,推了大半年的戲,才等到的結果。一開始楊丞琳得知他為了再度聚首,所做的犧牲,非常不好意思,頻頻問他:「你確定?」而路斯明也回答得直率︰「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路斯明(左)和楊丞琳在《荼蘼》第一次見面,就拍火辣床戲。(好風光提供)

他認為這是一種英雄惜英雄的本能,因楊丞琳是他返台近10年,第一個碰到如此有默契的女演員,「她很聰明,會把所有細節記得一清二楚,連我的台詞也熟背」。

然而先前有報導指出楊丞琳「大頭症」,路斯明趕緊為她洗白,「她愛這些表演,所以她要求完美,她不是大頭症,是專業,而這種專業是我非常欣賞的。」他舉例有次拍攝,鏡頭不一定會帶到楊丞琳手上的包,當時劇組給她的並非連戲的包,她立刻糾正,請工作人員拿對的來,讓一切臻於完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