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嚴立婷生完小孩就被開除 六月「悲劇重演」心疼:我懂妳

2018/06/19 17:05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嚴立婷產後在上月回歸《一袋女王》,今(19)卻po文表示,被製作單位無預警撤換,一通電話就叫她不用來了,讓她既錯愕又傻眼,只能強調自己「無愧於心」,曾有同樣遭遇的六月立刻留言應援「我想我最懂這感覺」。

嚴立婷表示,接到製作單位通知撤換,節目將由原本和她輪流主持的巴鈺全面取代,其實六月身上也曾發生過相同悲劇,她在前年、同樣是產後回歸,突然被告知《2分之一強》換成小禎主持,還一度傳出兩人因此有心結,但遭六月否認,還大器邀請小禎和她同台。

對於悲劇重演,六月留言鼓勵嚴立婷,「我想我最懂這感覺!!但上帝幫我們關了一扇窗、必定幫我們開新的一扇門!!(門比窗大哦!!)」;黃小柔也留言說:「寶貝妳好棒!謝謝妳這些年來每個夜晚帶給我們歡樂⋯還有妳獨特的風格真的是會讓人回味,期待趕快看到妳的新作品⋯雖然我們已經常碰面了。但!還是想再看到妳在螢幕上嚴哥霸氣的樣子。」嚴立婷(右)與兒子。(翻攝自臉書)六月(左)在臉書留言替嚴立婷打氣。圖右為李易。(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黃小柔留言鼓勵嚴立婷。(資料照,東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