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爆!嚴立婷跑活動假名牌上身 字母倒了渾然不知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嚴立婷日前和老公張智峰帶兒子出席活動,一家人清一色穿著白色T恤,其中嚴立婷上衣品牌還是名牌香奈兒,不過這件衣服事後越看越不對勁,被抓包「CHANEL」的E字居然逆位倒反,出席活動卻穿假貨而不自知,還露出燦笑,嚴立婷本人也相當尷尬。

據《鏡週刊》報導,這款上衣是仿製巴黎選品店colette與精品龍頭品牌之一CHANEL所推出的聯名款T-Shirt,當時不到10分鐘就銷售一空,變成韓系連線與淘寶網上的熱銷產品;身為公眾人物,穿假貨出席活動也算是頗糗。

對此,嚴立婷回應,衣服是韓國服飾代購朋友贈送,當下沒想太多,而且是被媒體詢問才知道這件衣服圖案跟品牌有關,會找朋友了解衣服來源,避免再度發生。CHANEL與colette聯名款圖樣。(翻攝自colette IG)嚴立婷跟老公、兒子出席活動,結果被抓包穿假貨。(資料照,品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