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立婷不是唯一 生孩子丟主持棒的還有「她」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藝人嚴立婷因懷女兒Tammy暫時向《一袋女王》請假,沒想到今(19)日竟然無預警丟主持棒。其實嚴立婷並非唯一一個因為生孩子丟節目的人,六月(蔡君茹)也曾有過同樣經驗。

六月2016年10月產後復出,就無預警遭到主持兩年多的東森《2分之一強》換角,而接替她主持棒的正是替她代班的小禎,後來還傳出兩人產生心結的消息。

這次嚴立婷在生完女兒Tammy之後暫時休息,1個月前坐月子後重返結目,並與巴鈺輪流主持,沒想到才主持兩集就被換掉,暫時由巴鈺接下主持人位置與曾國城搭檔。嚴立婷(左)慘遭《一袋女王》無預警通知卸下主持人之位。(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嚴立婷(左)與曾國城合作愉快。(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六月也曾經因為懷孕丟掉主持棒。(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嚴立婷復出後與巴鈺輪流主持。(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