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丟節目換女兒值得 嚴立婷愛女帶財接4代言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嚴立婷稍早在臉書驚傳交出《一袋女王》主持棒,並向大家難過地說「再見了」,她在臉書上表示「我想我是無愧於心的!在綜藝圈這一片不景氣的情況下,我跟著城哥的腳步創造出這三年的成績單,不負所有夥伴的愛護及支持我的觀眾朋友們,這一遭也算走的精彩」,此文一出不免有些許感傷,對此經紀人坦言嚴立婷知道後相當錯愕,但一段時間沉澱下來,只好接受,也祝福該節目順利。

嚴立婷感謝衛視中文台與製作人的看重,「在這1000多個日子裡我學到很多,也收穫很多,開心的是我的演藝生涯裡多了一條漂亮的履歷」,經紀人表示嚴立婷接到電話被通知以後不需要再回去錄影,嚴立婷雖表示很意外,但也不得不接受這個事實,「如果這樣的結果是好的,那我們就接受」。其實嚴立婷休產假之時節目已然起了變化,不過經紀人也說「嚴立婷自認丟了一個節目,換來一個女兒很值得」,經紀人也坦言嚴立婷女兒其實很帶財,嚴立婷產後復工就已經接了4個代言。

嚴立婷安慰自己「有捨才有得」,坦言離開《一袋女王》雖非所願,但老天也在此時給了她最珍貴的禮物「我的寶貝女兒Tammy」,而對於嚴立婷遭撤換一事,衛視中文台表示,十分感謝嚴立婷多年來對於《一袋女王》的付出與表現,然而製作節目方面,衛視中文台始終秉持求新求變,在考量改版規劃及節目穩定度之下,目前將會以曾國城及巴鈺搭檔主持《一袋女王》,期望能為觀眾帶來更好的節目內容,也再次謝謝嚴立婷完成《一袋女王》階段性任務。嚴立婷(左)與曾國城一同主持《一袋女王》合作愉快。(資料照,衛視中文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