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乃木坂46成員愛「歹丸」 想去「台灣夏威夷」

2018/06/04 19:41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日本女團「乃木坂46」成員秋元真夏、齋藤飛鳥、松村沙友理來台為7-11拍廣告,今(4)天三人受訪,除大讚台灣人親切好相處,還形容台灣就像自己家鄉一樣,令人安心,當真愛「歹丸」。

三姝雖來台多次,卻有很多台灣景點沒去過;其中,松村沙友理因曾聽說墾丁很好玩,所以想去看看有「台灣夏威夷」之稱的美景;秋元真夏覺得台中高美濕地很美,即便被告知離台北很遠,仍希望有機會去那裡玩;而齋藤飛鳥只想在台灣街道自由逛街,不過在日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飾演沈佳宜的她,早備受關注,願望可能很難實現。乃木坂46,(左起)秋元真夏、齋藤飛鳥、松村沙友理。(記者王文麟攝)乃木坂46,(左起)秋元真夏、齋藤飛鳥、松村沙友理。(記者王文麟攝)乃木坂46,(左起)秋元真夏、齋藤飛鳥、松村沙友理。(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