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越過山丘梅開三度 李宗盛爆出娶小27歲老婆

2018/05/16 13:38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59歲的流行樂壇重量級音樂教父李宗盛,爆出梅開三度,娶了比他小27歲的老婆。李宗盛曾以《山丘》贏得金曲獎年度歌曲,這次他越過山丘再次找到幸福!

上週李宗盛才發揮大愛,宣布要賣掉北投老家,為門諾募集1億元打造「年華大樓」長照中心,而今天他則被爆出,原來已經三度結婚了。

根據《壹週刊》報導,李宗盛老婆叫做「千惠」,友人誇她是很好的女生,李宗盛對外介紹也早就說那是他的太太。

過去李宗盛有過二段婚姻,分別是和DJ朱衞菌以及天后林憶蓮,新任李太太則不是演藝圈公眾人物。對於李宗盛是否真有幸福的第三春?求證唱片公司,目前尚未取得回應。李宗盛傳出有第三春。(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