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華健轟蛋唱 李宗盛踢館收會錢

周華健演唱會,李宗盛(右)。(記者潘少棠攝)〔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周華健今晚轟蛋開唱,任賢齊擔任首位嘉賓,與周華健合唱《別傻了》、《傷心太平洋》,一路栽培周華健的「大哥」李宗盛接著登台,周華健說:「我非常幸運能從台灣開始我的音樂旅程,我要非常感謝李宗盛,特別感謝滾石唱片。」李宗盛則笑說:「我是來收會錢的,寂寞難耐,寂寞難耐。」

周華健演唱會,任賢齊(左)。(記者潘少棠攝)

周華健出道30年,當年李宗盛在民歌西餐廳聽了周華健自彈自唱,並介紹他到滾石擔任製作助理,一路上栽培協助,讓周華健感念在心,他在台上說:「每次找你的時候,都是我撞牆的時候,找完你之後牆也就不見了。」

周華健演唱會,李宗盛(左)、任賢齊。(記者潘少棠攝)

今晚周華健與李宗盛各以一把吉他,選唱1987年的《我有話要說》電影原聲帶的同名歌曲,另外合唱由李宗盛作詞的《你們》,隨後任賢齊再與李宗盛、周華健合唱《最近比較煩》,周華健幽默稱是「老中青」的組合,語畢讓全場笑翻。

周華健演唱會,蘇慧倫(左)。(記者潘少棠攝)周華健演唱會攻小巨蛋。(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