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董事長樂團吉董叛逆離家 母為他遭詐20萬

2018/05/12 11:15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董事長樂團、九天民俗技藝團、躍演劇團合作音樂劇《風中浮沈的花蕊》,19、20日將在臺中中山堂演出,母親節前夕,他們透過臺中市政府媒合相關社福單位,捐贈100張門票給青年社福團體,鼓勵弱勢家庭的親子走進劇院。

董事長樂團鼓手Micky老婆小惠懷了第二胎,目前已有5個月,Micky表示,因為3歲大兒子萌帥很活潑,所以他更能體會當媽媽的辛苦。Micky也說,與老婆相識多年才交往,在貢寮海洋音樂祭上告白,1年後登記結婚,還欠她一個求婚與鑽戒。

吉董國中畢業後因為叛逆就離家外宿,直到30歲發了第一張專輯後,有了點成績才肯回家,他坦言從小一直以為媽媽最不疼他,直到長大後與兩個哥哥聊天,才知道媽媽最疼愛的就是他。

媽媽也曾被詐騙集團謊稱吉董被綁架騙走20萬,驚覺受騙後報案,在警局遇見另一位大哭的媽媽被詐騙60萬,單純的吳媽媽才釋懷:「我不是被騙最多錢的。」現在父母年事已大,吉董也對父母照顧有加,他笑說:「算是彌補當時年少輕狂的叛逆。」

鈞董則透露小學時,因為媽媽長得很漂亮,走在路上常有路人對她吹口哨,有一天他對媽媽說:「妳的妝太濃了不好看,過兩天我媽媽就真的畫淡妝出門,但是過沒幾天就又花枝招展了。」他解釋當時個性很調皮,就是不希望媽媽太漂亮而引人注意。董事長樂團與台中市團卓局長。(新視紀整合行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