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董事長發紅包祈福 逛夜市油在晃驚覺地震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大年初五,董事長樂團特別到松山慈祐宮祈福拜年發紅包, 祝願台灣國泰民安!昨晚又發生地震,主唱阿吉第一個動作就是抱起小孩保護,而大鈞和家人逛夜市,攤商老闆發現油在晃,他才驚覺地震了。

談到新年新希望,董事長說新專輯《祭》將發行國際版,希望可以有好成績,另外4月與5月將有歌舞劇《風中浮沈的花蕊》,期盼票房滿座。

談到地震,阿吉說第一時間感覺在搖晃,他潛意識就是立即抱起小孩子。他個人相信生死有命富貴在天,一切交給上天。大鈞說當時他正跟家人在逛夜市,老闆發現油鍋的油在搖晃,他才知道有地震,大家都期盼新的一年不要再有任何災害。

大鈞還談到,家裡有小朋友的的地震防災包,前一陣子地震頻傳,他老婆因為太擔心地震,竟然戴著裡面的頭部護具睡覺,但沒一會兒就因為太熱就作罷。

董事長第12張創作專輯《祭》,找來九天民俗技藝團、蕭青陽、武雄等人合作,歌曲《有財神》更是熱鬧應景。董事長樂團春節初五祈福拜年發紅包(記者王文麟攝)董事長樂團新專輯《祭》將發行國際版(記者王文麟攝)董事長樂團松山慈祐宮走春,談及昨天地震(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