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事長樂團怕NONO搞破壞 代打鼓手別想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董事長樂團22日將跨界挑戰音樂劇《風中浮沈的花蕊》,日前彩排,好友NONO特地送上100份雞排探班,讓團員感動不已,原來女主角呂雪鳳在劇中就是擔任雞排攤的老闆娘,主唱吉董笑誇:「NONO真的很貼心,連這樣的小細節都有注意到。」

事實上,NONO和董事長樂團吉他手小白認識超過20年,也和吉董是國中學長學弟,吉董表示:「我們好到家人都認識,過年還會彼此祝賀相互拜年。」前陣子吉董去瑞芳吃牛肉麵,老闆還跟吉董打趣說:「上周NONO也來吃,他說他那攤算你的。」顯見彼此的好交情。

自認為音樂底子不錯的NONO,也常說若董事長樂團缺鼓手,他很樂意代打,吉董則笑回:「我不是很相信你的技術。」其實吉董更想幫NONO老婆朱海君寫歌製作,他誇朱海君是新台語歌唱將型歌手,想為她打造搖滾歌曲,但不會是男女對唱情歌,笑虧因擔心NONO加入會影響歌曲質感。

董事長樂團首部台式音樂劇《風中浮沈的花蕊》,4月22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5月19、20日將移師台中中山堂演出,售票請洽大市集交易網或全台7-11 ibon、全家Famiport。NONO帶雞排探班董事長樂團。(獨一無二娛樂提供)NONO和董事長樂團淵源頗深。(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