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事長樂團慶成軍20年 揪歌迷不醉不歸!

董事長樂團當年的青澀模樣。(獨一無二娛樂)〔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董事長樂團今年成軍20周年,先是經歷第一代主唱冠宇因血癌過世,中間又有過團員離團,但最終還是因音樂再重聚,為慶祝超過20年的友情,董事長樂團將在12月24日於華山Legacy舉辦「集體失憶.董事長樂團創團20週年演唱會」。

走過20個年頭,董事長樂團從當年年輕氣盛模樣轉為穩重男,團員也一個個成為人夫、人父,董事長樂團感性說:「這場演唱會不只是演唱會,而是與歌迷朋友的同學會。」希望演唱會用PARTY的心情舉辦,當天不僅有得聽還有得喝,力邀歌迷一起「集體失憶」,不醉不歸。

大鈞笑說:「能夠活到現在還不錯,希望再活久一點。」籌備2年多的新專輯也將在年底推出,他希望能在海外上架,透過各種方式讓世界聽到台灣。大鈞更透露前陣子有歌迷告訴他,自己從20多歲追董仔到現在已快40歲,小孩也2歲了,更要求每天一定要看董仔的MV,不給看還會生氣,讓大鈞直呼:「希望歌迷演唱會當天帶著小孩一起同樂,董事長一秒變師公。」

「集體失憶.董事長樂團創團20週年演唱會」門票即日起開賣,購票請上iNDIEVOX獨立音樂網或全台7-11ib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