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隋棠難想像兒女叛逆 對MAX發飆只因這件事

2018/04/26 20:50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隋棠、賀軍翔、張睿家今出席網劇《動物系戀人啊》宣傳活動,「阿嬌」鍾欣潼因拍該劇,在台找到未婚夫賴弘國,賀軍翔與阿嬌對戲最多,笑喊不知情,直到殺青才從報導得知,而2人在劇中拍親密戲,被導演瞿友寧認為少了新婚夫妻火花,加了吻脖子、手臂等肢體動作,賀軍翔笑說:「其實口味滿重的。」

隋棠婚後時隔2年接戲復出,昨跟賀軍翔、張睿家出席《動物系戀人啊》宣傳活動,隋棠透露婚後拍戲唯一怕被傳染感冒,帶回家讓小孩生病。劇中她有個成年的叛逆女兒,母女倆關係緊張,在劇中不時會大吵,她笑說:「不會這樣對孩子發飆」,也難想像兒女長大叛逆樣子。

她透露,曾因兒子MAX不愛吃飯生氣,現在已找到平衡點,先前無意間發現MAX對妹妹Lucy吃醋,常會不小心打妹妹頭,比起跟妹妹玩,更喜歡跟爸媽相處,讓她相當心疼。《動物系戀人啊》在CHOCO TV播出。

CHOCO TV《動物系戀人啊》聯訪;隋棠。(記者陳奕全攝)CHOCO TV《動物系戀人啊》聯訪;賀軍翔(左起)、 隋棠、張睿家。(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