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元浩被罵不還口 王心恬抱屈很有氣度

王心恬一早就為緋聞男友姚元浩獻上生日祝福。(花仙子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姚元浩去年2月和王心凌分手,近來未推出新影視作品,專心在滑雪、衝浪等運動,舊愛隋棠、新歡王心恬則是恰巧昨天都出席活動,話題不約而同圍繞在他身上。王心恬談到昨天是姚元浩生日,凌晨就搶先在姚的私人臉書獻上祝福,還對姚元浩捲入王心凌私密照外流一事抱不平。

姚元浩。(資料照)

先前王心凌私密照外流,讓姚元浩在事業上跌了一跤,王心恬為他抱屈,「他很倒霉,但很有氣度,被罵就算了,都沒有回嘴,很大器。」還說若是她遇到類似事件,一定反擊,屢屢為姚說話。她也解釋之前傳出姚元浩劈腿一事是子虛烏有,因她和姚今年初才一起滑雪,去年並不熟,並稱讚姚對朋友很有義氣,也很照顧身旁的人。

隋棠對姚元浩緋聞沒興趣,只愛聊老公孩子話題。(記者陳奕全攝)

聊到感情觀,她過去戀情都是自己主動追來的,至於未來若有交往對象,會不會認戀情?她倒也直白坦言「結婚才會承認戀情」。

隋棠被問及姚元浩近來傳新緋聞,有沒有祝福之語,立刻露出尷尬微笑,不知所措地說:「哎呀!」經紀人便出來擋駕。

此外,隋棠婚後愛聊家庭經,昨在活動上展示手機攝影功能,被問到上一次拍老公獨照是何時,她苦思半天想不起來,苦笑說現在都只拍小孩,老公是否會吃醋,隋棠妙答:「他也沒在拍我啊!」剛好扯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