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來勢洶洶!隋棠吃味 「她」對老公燦笑如花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隋棠與老公Tony婚後生下一對可愛子女Max和Lucy,而隋棠也不吝於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生活與孩子們的可愛萌照,她昨出席手機活動,提到兒子較黏她,女兒則只黏爸爸,她有點小吃味地說:「1歲多的Lucy現在只肯叫爸爸,不願意叫媽媽,就算我指著自己的照片,她也叫爸爸!我確定她真的有叫過媽媽,只是不知何故就是不願意再叫!」

隋棠認為女兒黏爸爸應該是天性,Lucy每次看到Tony回家,就是一臉燦笑,開心叫「把拔」,看到她則是沒表情也沒反應,「她就是對爸爸的反應特別大,真的是前世情人啦!」她只好慶幸兒子也只要她抱,一人一個也算公平。至於是否會因此就偏心?她說「當媽媽的人很難偏心」。

隋棠去年參與演出《動物系戀人啊》點擊量高,她坦言最近仍在看新戲劇本,之後還是會繼續拍戲,沒有特別設禁忌,也不排斥到外地拍,不擔心和老公和小孩距離太遠嗎?她甜蜜回:「他說會帶著小孩到離我很近的地方。」她認為最長「兩周」,是她能離開小孩的極限。隋棠昨出席活動,暢談家庭經。(記者陳奕全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