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兩手瘋狂往圖釘牆狠抓 曹晏豪入戲嚇壞周曉涵

2018/03/16 20:37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東森《獅子王強大》即將於進入大結局,本週曹晏豪得知父親可能真是酋長而崩潰,兩對CP的感情也都雙雙陷入困境,讓觀眾們又傷心又著急。周曉涵還為一場戲塞到床底下豁出去,她笑說「我以前看過床底下有鬼的鬼片,還曾經怕到不太敢睡覺,還好拍戲現場都很亮。」但也說到因為拍攝時的床非常低,要把床整個架高,再連攝影師等全劇組都趴在地上拍,反而讓她印象更深刻。

提到一場親手毀掉線索牆的戲,曹晏豪當下完全不管牆上的圖釘或工具,直接兩手瘋狂往牆上抓,讓周曉涵跟現場工作人員都差點被嚇死,他害羞的說:「我想說這麼崩潰的話,一定管不了這些,所以真的受傷也很合理啊!」周曉涵也忍不住說:「他那天入戲到我都有點害怕了,而且我還要衝去抱住阻止他,所以超怕被打到的。」並表示兩人都沒因此受傷,要大家不用擔心。曹晏豪拍崩潰戲差點受傷嚇壞眾人。(東森提供)周曉涵對躲在床底下拍戲印象超深。(東森提供)周曉涵對躲在床底下拍戲印象超深。(東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