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入戲太深 竟狂聞周曉涵原味衣陶醉回味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東森《獅子王強大》將於今天起,舉辦該劇的戲服二手拍賣活動,曹晏豪、劉書宏、溫肯尼的「ATM」三人組,昨天更特於到場探班。

三人也邊整理邊介紹每件戲服幕後的趣事,戲裡都喜歡周曉涵的他們,一看到女神的戲服都瞬間超激動,還一拿起周曉涵的衣服就聞,直說:「是薔薇的味道!」溫肯尼更接連穿上周曉涵與陽靚的戲服,和曹晏豪、劉書宏分別重現「強薇」、「德鐵」CP的經典浪漫場景。

最新一集劇情中,「強薇CP」在一起後不斷放閃,更閃到被發好人卡的劉書宏,周曉涵直呼:「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愛面子,我無法在認識的人面前曬恩愛,但有一次坐在男友大腿上撒嬌意外被朋友撞見,光是這樣我都覺得超尷尬的!」但看似霸氣的她也曾為男友下廚,並曾做過貼滿回憶照片及裝飾的禮物,害羞大笑說:「現在回想其實很像粉絲們做的那種應援板。」曹晏豪(中)作勢聞周曉涵衣服味道。(東森提供)曹晏豪、劉書宏、溫肯尼搞笑合組「ATM」三人幫。(東森提供)溫肯尼穿上周曉涵戲服,和曹晏豪上演搞笑版「強薇CP」。(東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