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快吃完才發現!性感女星吃麵吃到小強

2018/03/09 14:46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港星朱智賢外型甜美、身材火辣,先前在節目中大秀姣好身材,受封「新一代乳神」,昨晚餐快吃完時,發現湯裡頭有蟑螂,她嚇得直呼:「想吐!」

朱智賢近期工作繁忙,8日晚在Instagram貼出限時動態,她買了一碗湯麵當晚餐,快吃完的時候,發現裡頭有黑色東西在飄,仔細一看竟是一隻蟑螂,她一邊錄影一邊以筷子撈起,還將鏡頭拉近,傻眼喊:「你看牠的腳,好想吐!」

網友看到後,紛紛覺得噁,「我看完都要哭了」、「我要吐了」、「好噁心」、「高蛋白的晚餐」、「不要擔心,高溫殺菌」、「最慘的是...吃完才發現...」朱智賢。(翻攝自臉書)朱智賢身材姣好,受封「新一代乳神」。(翻攝自網路)朱智賢麵快吃完時,發現湯裡有蟑螂。(翻攝自Instagram)朱智賢麵快吃完時,發現湯裡有蟑螂。(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